©「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呼吸判定(01)

【Crusades】黒田優(Kuroda Yuu)

【Inquisitor】夏坂凛(Natsusa Rin)

============================================

晨曦的阳光照耀着女神像,天空一望无际,一切都散发着温和的光辉。←夏坂凛确实是想这么形容今天来着。


可是面对对面已经敲响13:00钟声的钟楼和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根本见不到阳光的女神……他实在是说不出口。


女神还是原来的女神,照样捧着颗万年不变的大球子插在神圣天堂中央。周围的瞭望台上堆满了来看风景&拍照&站街&纯属觉得天堂太卡上来蹭个清闲结果更卡了的冒险者们。


交易所周围依然围着各种商贩,叫卖着各种刚接受过铁匠摧残过的装备。


“真·加攻击·弓箭手高跟鞋!不要10000金!只要998!998!+1赞龙逗比高跟鞋带回家!!跑路打怪居家必备防狼防贼防砸地!”


啊……卖+1高跟鞋的。都说弓箭的鞋子加攻击看来是真的啊……


“上蜡板子便宜出售啦!拯救你的小短腿!你值得拥有(>ω<)★”


啊……卖技能板子的。所以颜文字出现在这里真的好吗说好的正常向呢……


“出售牧师+0.1全套防具!带价m!奶爹们看过来啊!!”


啊……卖牧师防具的。嘛嘛反正该死的还是死该砸的还是砸还不如买个柏林盾点个满级盾挡比较省事呢……


“支X宝出售金币1:1XXX,数量不多退谷甩卖!!!”


啊……卖金子的。等等这不是角色第一人称吗为什么会有卖金子的还有支X宝是个什么鬼这设定不对啊……


“二凛下副本做委托来啊!!!快快快快三缺一,10秒进队不然断你狗腿!”


还没在时空庭院门口站满三分钟,私聊就刷屏似的刷过上面这条粉字。


嗯……


*10……


“小祖宗,[柏林魔杖][柏林盾牌],组我可好……?”揉了揉太阳穴,夏坂凛拉开了社交页面-黑名单。


“我次奥你在逗我你要敢拉黑我你这辈子都别想打龙跑出混沌火圈五图打进四分钟了上蜡已扣!”


夏坂凛正想着怎么分一下小祖宗的标点,这边的组队邀请已经弹了出来。


【冰灵】【冰灵】【机械大师】


唉?小祖宗居然没有组机(da)械(bu)大(dong)师(guai)X3来坑我?


……一定是我今天的起床方式不对。


夏坂凛这么想着。


“机(da)械(bu)大(dong)师(guai)是什么东西给我向全天堂的机械道歉啊!!!”


不知何时已经站在面前的单马尾小矮子抡起不符合比例的加农炮作势要证明自己的输出,金色的马尾在空中一扬一扬的。


“小祖宗打人别打脸我还靠它吃……哎呦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说出来了……”


……


所以除了全程姑奶奶·真·祖宗·Clear小朋友一直在刷屏吐槽从今天的早饭略难吃到忘了给摄魂怪上油导致乾坤放不出来到放几只重磅鸭来打怪比较好……这个图刷的还是比较顺心的。


……嗯……比起从前。


不要怀疑,带着俩冰灵附加一只机(da)械(bu)大(dong)师(guai),夏坂凛依然感谢女神的光芒今天还是照耀了他。


“妈妈啊没血了二凛救命……我要奇迹啊……………………啊啊啊……”

“卧槽这是啥BUFF啊我的蓝!!!二凛快给我加口蓝啊!!技能放不出来惹!要死人啦!!”


……加蓝是什么啊臣妾办不到好吗?!还有加蓝为什么要找我这里有个光明之怒好吗还有你不是有垃圾桶吗你的技能点都点到说话上了没学是吗……


……往事不堪回首……


夏坂凛真心在摇头晃脑的BOSS扑街的时候感动得要回去见女神了。


拿着大包小包的材料从时空庭院里出来,太阳已经浅浅埋入了西边的山头,担任了一下挑夫送了Clear回团部之后,夏坂凛又骑着他的独角兽漫无目的地在天堂逛了起来。


叫卖着装备的商人都已收摊回家,路边偶尔牵手路过的小情侣几乎让他想起了自己的神圣大地EX。


他不禁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岁月不饶人,果然世界是年轻人的……


只是当时已惘然。


tbc

评论(3)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