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名为“天雷地火”脑洞。

之前玩的热度游戏。

分享一个名为“天雷地火”脑洞。

只有脑洞,4V X 4N,我流AU。很OOC。很不DMC。

当个睡前小故事吧。




















做好准备再往下拉哦XD

---

好早以前想的脑洞,是个四代背景的半AU,斯巴达一家皆为人类。

恶魔依然存在。

哥是除魔团的团长(上一任是斯巴达但是斯巴达在某场战斗里失踪了。),但丁还是那么桀骜不驯浪得飞起,编制挂在军团里,但是人整天在外头晃悠,打打落单的恶魔帮帮平民百姓之类的。

但丁年轻的时候在佛杜那无意中从恶魔手下救了个一股子倔脾气的小孩儿,觉得这个臭脾气很好玩,听说他是个孤儿,就阴差阳错收了他当徒弟,一直教他杀恶魔,偶尔也带他出去见见世面~

小孩儿就是尼禄啦,一晃眼四五年过去,尼禄17岁快成年了,但丁就说看你也学得差不多了,要不你来我们军团吧。崽子说好。

于是但丁带着尼禄去了红墓除魔团的总部,过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考核,故事就开始在除魔团新兵的迎新会上。


哥作为团长嘛,惯例上台演讲,尼禄看到这个一身军装气场全开的男人直接出了神,就觉得冥冥之中有种力量在吸引他,懵了半天然后一本正经地对旁边训练营里认识的妮可说,靠,我要追他!

妮可黑人问号,说你小子疯了吧,结果崽子第二天就真的行动啦XD

经历各种乌龙搞笑真情实意,结果哥也没答应,狼狗崽子贼不服,追着哥问你为什么不答应,哥淡淡地说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崽子就去问但丁啊,但丁只好告诉他,哥以前有个未婚妻还有个儿子,结果在他儿子出生一个月的时候恶魔进了城,搞垮了城外的堤坝,洪水淹掉了城市,但是当时哥他们团队为了救市民就没来得及赶回来,最后母子都死在那场灾难里了。当时哥才十七岁,跟崽子一样大。

崽子没有放弃,誓死要打开老哥的心结,渐渐地哥被这个一股倔劲的小狼狗打动了,从前都没人吃瘪无数次还不死心地要靠近他,而且他总觉得这个小孩有种特别熟悉的味道,终于答应了崽子“试一试”。

然后崽子就发现哥无论在床上床下都很偏执,控制欲很强,又发现其实这个男人背后掩藏着很多伤痛啊,只是他不说。哥也只是看上去冷,私底下对崽子还是很温柔的,就是有时候崽子违抗命令会被床上教育2333。

也就这么相安无事地过了一年,有次但丁跟崽子出去杀恶魔,偶然摘掉了崽子右手上的护腕,这个护腕从但丁认识他开始崽子就没摘掉过,然后但丁惊了呀,崽子手腕上有道疤。

而哥死掉的儿子,小时候同个位置也有道疤。

但丁默不作声回去佛杜那调查了一个月,其间崽子还什么都不知道地继续粘着老哥。结果但丁回来就找了哥,告诉他你儿子没死,而且就在你身边,还是你的小情人。

这事但丁也告诉了崽子,崽子震惊好几天,深思熟虑之后决定,他才不在乎哥是谁。

可惜哥没那么容易接受这个事情,他是考虑挺多的,他就跟崽子说,我可以作为你的父亲在你身边,但是前提我们必须得分手。

崽子不理解,他说我喜欢你跟你是不是我爸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只是喜欢你这个人而已。

哥说不行,崽子也不退让,于是哥这个固执的人格,就开始冷处理这个事情,基本不跟崽子有任何多余的接触,甚至假装自己对崽子没感情。

但丁说你这样真的好伐。哥说为了尼禄,好。

崽子小年轻嘛,才刚成年,心灰意冷脑子一热就把退团申请书丢哥脸上了。哥还真就签了。

于是崽子就真心死了,打算一走了之。走之前还泪汪汪地狠狠瞪了哥一眼说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我也不认你这个爸爸。


然后崽子回了佛杜那,加入了当地除魔的教团。

一走就是好几年。

中间崽子也成长成熟了很多,性格慢慢变得没以前那么莽和倔,只不过喜欢哥这点执念一直没变,他中途也想回去看看哥和但丁,但是每次走到除魔团门口就只敢在街口悄悄看看哥就走,完全不知道怎么开口。

结果崽子这个教团吧,表面上看着挺好,为民除害,其实背地里在搞人造恶魔的勾当,这个教皇咧首当其冲。

但丁在外浪偶然就遇到了人造恶魔,于是他觉得不妙啊,回到除魔团就找哥商量这个事情。兄弟俩一合计要出事,召集军队就准备去佛杜那。

教皇看着事情不秒,就放了一堆专门针对人类设计的人造恶魔出来搞事,还在海边竖起了一座信号塔,专门对各地发信号。

崽子就慌了,但是教皇早就知道他是谁了,直接给他关在塔里,用来威胁斯巴达双子。

双子就去救崽子嘛,教皇最后把自己也变成恶魔咯,然后就跟哥打起来了,三个斯巴达毕竟是人类嘛面对密密麻麻的恶魔就老费劲,崽子乘着哥打教皇,自己悄悄爬上塔顶准备去关掉信号源,可惜关不掉,他无计可施只能把塔炸掉,自己也随着冲击波差点落进海里。

那边哥跟教皇打不出胜负,看到崽子掉下去了,他也不管教皇了直接扑过去救崽子,俩人靠着阎魔刀挂在悬崖边,岩壁撑不住那么重,哥就让崽子放手,崽子打死不肯放,还说,草你大爷的维吉尔???

教皇追哥到悬崖边,哥说你赶紧放手,再不放我们要一起死,崽子就说我不要让你一个人死,抓住的人我不放。

然后崽子就被教皇直接砍断了握在阎魔刀上的右手。

痛昏过去的前一秒崽子还开玩笑地说,你他妈就是拿右手认出我是谁的,现在我手都没了你总可以接受我了吧?

哥抱着他坠落海底,上面但丁带领大军干掉了教皇。


然后它不是个BE啦。

哥和崽最后还是被救上了岸,崽子住了好久院也醒过来了,妮可憋着眼泪骂他整整半天,然后给他接了个机械臂。崽子安慰她,卧槽你别哭啊,你看我好酷哎。

出院以后崽子也想开了,不管哥到底把他当什么他都决定好好保护哥啊,然后他还剪了个5N的短发告别过去,顺便问但丁要了入团申请书。

一本正经地回到老哥的办公室,跟他说我要回来。

哥呢,也不犹豫了呀,给了崽子一个拥抱,还亲他。

他说他也是,不管作为什么身份,都不会离开崽子身边半步啦。

你说他俩到底是失而复得的亲情还是天雷地火的爱情呢,我想都有吧。不矛盾吼。


没了没了~一时半会写不过来,那就,当个脑洞发着玩吧~。



码字软件:TXT…无敌好用?

喜欢的BGM和字体:周杰伦和Vocaloid吧,毕竟老年人了…字体就黑体啊…电脑还有啥字体2333

标签:VN
热度: 86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