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哎呀呀 看 天上飞了只猎鹰

tag cp都不打了 有点点剧透 (。


team cap默默自己去刷了个队3
这剧情真是虐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然而身边都是team iron也不知道去哪里吐槽…
不算多大cp粉 然而话是心疼吧唧一把
什么黑锅都让他背了…
大概就像微博太太说的 从队2开始就一直背锅…明明不是他的错 就在路边买买李子都被打…真是太难过了…你们倒是让他把水果吃完啊!!
最后三个人对打那 心疼坏了…
关于铁人 不知道说啥…确实被虐得好惨…像黑豹说的那样吧…都被复仇蒙蔽了眼睛是看不到未来的…好在铁人依然是铁人…风波过去总归是那个耀眼的斯塔克…
关于幻红 也算是虐里发糖啦…哎呀呀呀呀…两个需要面对内心恐惧的人…祝幸福啊!
关于打酱油的潮爷 你知道你在一群复仇者面前看上去小小的很萌嘛(。
关于小蜘蛛和大蚂蚁 所以你们是来卖萌的吧!!小蜘蛛的嘴炮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关于寡姐 女神依然是女神 在哪队都是我的女神!

最后 关于队长和他的bucky
好多地方真的蛮感动的…相信只有大盾能帮自己的bucky和为了bucky对抗世界的队长…
哎…
想了好多不知道该说什么…你的bucky永远是你的bucky…队友神助攻 剧情堪比同人文都掩盖不了虐的一塌糊涂的事实…
说好的彩蛋福利呢…说好的福利呢-。-这一口糖一口玻璃渣啊…
回不去的回不去,愿他永远是你十六岁时候的巴恩斯。:)

评论: 1
评论(1)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