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是第三百条lofter><


算是一点点最近生活上的碎碎念吧。


新房子要装修好了,于是我也快要搬进一个人的小窝了欸 


离开住了十七年的地方是什么感觉呢?多数还是舍不得吧。


我又比较念旧。什么都舍不得扔。


可惜好些衣服和玩具都搬不走 这几天只能陆陆续续地转手或者捐掉…


还是有些小不舍?(…


不过新家有展示柜和期待很久的上下铺!!可以把乱七八糟的塑料小人和周边都堆出来了!!!激动!!


还有专门拍照的小房间!!hhhh


想想也蛮不可思议的 毕业工作一晃真心快…


完全是个老人家啦。最近越来越发现接触到的...

热度: 8

脸还没贴完 魔人的头还凉在阳台上(x

先凑合玩一玩

讲真这个5N整的比4N嫩多了

↑By一个缺乏可爱抛瓦的老年人


说起来我两年前做了黄少的ob11 两年后就真的有官方粘土化了

现在我奶一口,21年能不能看到尼禄的官方小人哇(做梦吧你

热度: 21

夏天快要结束啦。

CP送了雨衣,我是只爱玩水的兔兔了o(* ̄▽ ̄*)ゞ 

热度: 6

 @蜂明Bee* 

给神仙本一个REPO!

太太的图是我喜欢VN这段时间最大的动力啦XD

超爱本里哥言又欲止的爱和狼狗尼禄~~崽子长头发真好看(喂

V不亏是哥人性的一面啊…他能够表达很多哥无法说出口的话呢…

不剧透啦XD总之 本子真的很美!!(原谅我的词穷..

热度: 36 评论: 2

 @Amenohi 

偷偷返个图(・ω< )★

顺便带上上回买的挂件233好可惜啊CP回去想买全套已经没有了_(:з」∠)_

有生之年当了一回欧洲人!开心吼~

热爱看VN打啵的我一本满足2333

明信片的纹理真的太好看啦,背面也好赞!!不知道拍得清楚不清楚欸,回头准备做进手账里啦XD

总之感谢太太!✿✿ヽ(°▽°)ノ✿

热度: 26

【DMC】Shadow。(VN)

非典型性VN。

角色属于卡普空 OOC属于我。

---


在渴欲和情感迸发之间,在潜能和存在之间,在精神与继承之间,总横亘着一道阴影。

——托马斯·斯特恩斯·艾略特(诗人、评论家、剧作家,1888-1965)


---


但丁觉得尼禄和维吉尔之间的气氛怪怪的。


清理完魔界的树根后他和维吉尔回到了人间,自打维吉尔踏进事务所的那一刻起,尼禄就表现得十分奇怪,倒不是说他们自魔树一战后相处得有多剑拔弩张,作为错过彼此人生二十年的父子,但丁反而觉得尼禄有些过分亲近维吉尔了。


尼禄总在无意识地接近维吉尔,吃饭时,出任务途中,甚至战斗的间隙...

热度: 166 评论: 18

离开你的1209600秒 「06:00」

脑洞来自蜂明Bee*太太。

---

不挑战LFT了。直接走传送门吧...

PWP PWP PWP←在开头打三遍……

OOC OOC OOC←在开头打三遍……

---

「02 · 初始(下)」


【他的行为像是在倾尽全力保护挚爱,又像掠食者是在宣示自己对所有物的主权。】


随缘在首楼~

嗷3点Next Chapter或者Chapter Index 选第三章~

---

8000多字墨迹了二十天…,我是个弟弟。(っ﹏<)

下章终于可以写落进新世界的崽子啦XD,期待(咦

热度: 123 评论: 10

踩著颱風從粉絲節回來了!!


佈景好棒!coser們好敬業!!Live太燃了!!暴風哭泣!!


還超幸運地偶遇祖堅さん!!太感動了嗚嗚嗚


祖堅さん!優しすぎる😭😭😭


看到我用faceu 他還配合我POSE


走的時候我跟他說我超喜歡3.0雲霧街の夜霧那首歌!!他還和我握手說謝謝!!


一把老骨頭了差點激動得原地轉圈!!


live的時停那段簡直燃哭我TUT


聽到打了無數遍的副本的bgm真心燃出眼淚⋯⋯


後果就是回家腰酸背痛hhhh


我永遠喜歡ff14!!!我永遠喜歡吉田!!我永遠喜歡艾歐澤亞!!


光之戰士們!我們第一世界見!!

热度: 11

一发粉丝节认亲!

捕捉我有好吃的!!

(๑¯ ³¯๑).:*☆

热度: 4 评论: 2

转圈赞美神仙repo>3<~~太太的插图真的超棒的!!!!!爱您!


蜂明Bee*:



收到 @「夜雨聲。不煩」 的VN长篇小说啦🖤💙超过十万字的内厚度作出精装书真的好有份量!谢谢太太的耕耘!这部VN小说细水长流,人物感情发展描写很精致,喜欢VN的小伙伴们可以买一本收藏!太太的主页有本子信息!




另外还谢谢太太做了VN拼豆💕好可爱哇我会好好收藏🙏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