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把全職大神們抓來拍平面照(??

mestar:



【IN 攝影棚】


攝影師:「中間那位大哥,你要不要先放下香菸,等下再抽?」

葉修:「啊(驚)、沒這玩兒該怎樣拍啊?」(理直氣壯)


眾人:我靠這貨是以為在拍菸草廣告嗎!!!?????


黃少天:「攝影兄弟這你就有所不知啦,葉秋這個傢伙已經是骨灰級的老煙槍你讓他一天不吃煙我看他都得撓著牆喊癢喊痛,對啦這我是無所謂啦不過你知道這麼多年來每次碰到他都是叼著口煙,我想他PK的時候一定也是煙不離口,這菸草啊是已經的是他的本體了你說你要這麼一個傢伙不叼煙的話那就已經失去品牌意義說品牌行銷概念會不會太高深?沒關係其實我也不特別懂就是咱家隊長#*&@%&^#$((下略三千)」


王杰希:「唔,還是趕緊開始拍吧?再延遲的話怕趕不上今天微草的特訓時間,其他戰隊今天也有事情要接著忙吧?」

喻文州:「嗯,確實是呢。」(捂著黃少天嘴巴)

韓文清:「拍甚麼平面,俱樂部的人都太閒了吧。」

周澤楷:「要.....」


眾人:「要.....?」


周澤楷:「要............有菸。」







FIN~

總之就是一這樣腦補的情景XDDDDDDDDDD

======================================

最近還在攻略全職小說,目前700章左右進度(輪迴和藍雨在打總決賽),跟朋友聊的時候說是之後會接著虐很大QQQQQQ我真心覺得自己會扛不住((痛點超低),


我有預感會被全職虐成粉末....O<-<<<,現在就先來耍耍腦洞好了((炸



评论
热度(66)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