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hey buck.



直到队3都下映了,我突然想起来有这么一段有趣的故事嚯。

先来个图。

很漂亮对不对。


当然我不会哪里不对买把刀玩儿啦(。


记得大概队2上映那会儿?碰到过一个玩车模的小伙子,建立了一阵奇怪的革命友谊。(大概就是死宅碰死宅这样的……OTZ

撇开车模啦,小伙砸是个不折不扣的军火宅。

然后就开始了一阵我我安利他ACG他安利我军火,然后互不吃安利的革命友谊(放屁。

其实也不算失败,最后小伙砸在我们一群人安利之下好歹也玩了CLANND看了DRRR什么的?(大概

那阵我起码还能看着吧唧认出七八种不一样的军刀和枪咧(大概

后来革命友谊结束在我要滚去11区他要滚去美帝读书。

天煞的时差(。

然后小哥说,嚯,既然都要分道扬镳了,送个礼物给你哈。

我说你要给我寄刀片啊,我可不收。

他说小朋友,一个人在宿舍在家,有个东西防身总好的。


也不知道小伙子是怎么骗过那阵的快递小哥的眼睛,总之不久以后我真的收到了,一把叫夜鹰的军刀。

各种意义上的“收刀片”。

当然我好像也寄了个特别不友好的东西给他,算是互卖了一把安利。

然后故事就结束了,除了过年过节偶尔还能看到小伙子的Q上一下,基本是没有再联系噜。

毕竟美帝不经常用Q?(也可能是时差吧)

去年我去美帝玩发现并不在一个州也没碰上hhh

后来的后来,反正它是没有派上当年小伙砸念叨的作用。

不过我还挺期待看到这位小伙子知道他的刀被用来切苹果香蕉梨西瓜开啤酒开狗罐头以后,会不会觉得暴殄天物呢?

哈哈,总之祝在美帝一切都好:)


标签:BUCK夜鹰
评论: 1
评论(1)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