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谁让你是周杰伦。

大概演唱会就是这么激情的事儿。




他站在星河一样的粉色银光棒群儿的那头问,你们还记得我的第一首歌是什么嘛。

龙卷风,双节棍,七里香,可爱女人。

简单爱,晴天,黑色毛衣,星晴。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不知不觉,后知后觉。

……



前奏一响整个人泪目的不要不要的。

一首歌回到过去,回到那个十几年前还是个小屁孩儿,不知道演唱会是啥玩意儿,傻了吧唧拿着磁带听着了无数遍的时候。

10年超时代杭州站,高一,那时候你还年轻,我也还小。也大概是我离你最近的一次,隔着一个舞台的栏杆。



隔壁女儿来不了了怕浪费VIP票儿来打酱油的阿姨问,哎呀小姑娘你是一个人来的呀。

我说是呢。

阿姨说,这么喜欢周杰伦啊?

我说是呀。

阿姨说,现在的小年轻都这样啊,我女儿也是。

:)

然后今天你说,是不是这里有好多听着我唱歌长大的人呀。

何不是呢~

小学的时候可以骄傲地说我能背下你的每一首歌词,后来念了高中可以骄傲的说我曾经在最近的距离见过我唯一喜欢了十几年的周董,而现在可以骄傲地和小伙伴们说我的男神都结婚了还有了小周周。


谁让你是周杰伦。

要幸福啊,男神:)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