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踩著颱風從粉絲節回來了!!


佈景好棒!coser們好敬業!!Live太燃了!!暴風哭泣!!


還超幸運地偶遇祖堅さん!!太感動了嗚嗚嗚


祖堅さん!優しすぎる😭😭😭


看到我用faceu 他還配合我POSE


走的時候我跟他說我超喜歡3.0雲霧街の夜霧那首歌!!他還和我握手說謝謝!!


一把老骨頭了差點激動得原地轉圈!!


live的時停那段簡直燃哭我TUT


聽到打了無數遍的副本的bgm真心燃出眼淚⋯⋯


後果就是回家腰酸背痛hhhh


我永遠喜歡ff14!!!我永遠喜歡吉田!!我永遠喜歡艾歐澤亞!!


光之戰士們!我們第一世界見!!

热度: 12
评论
热度(12)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