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DWC完结碎碎念】

Devil Will Cry到这里就全部结束啦,本篇和游戏里20个任务一样分了20章,加上但丁和V的两个DLC番外,已经把我想写的脑洞都化为实体了,刚才看了一下前前后居然有十四万字,完结万岁!


由于LFT种种原因,有几章没有办法改错别字和病句,修改版的可以去随缘和嗷3看~~





谢谢还有人愿意看完这么长的同人~


我吧沙雕玩家算不上正儿八经的写手,写东西经常写着写着就容易飘,打戏苦手,感情剧里又肯定有一堆BUG和OOC,在这里先郑重地向各位老板们道个歉_(:з」∠)_,反派复活啊、红墓市的市民、不知名的恶魔啊、还有尼禄的真魔人都是我瞎编的不要当真!


每一条评论私信我都有认真在看!回复的时候可能有点神志不清语序错乱,但是真的很感谢给我留言的宝藏太太们=3=大家的支持就是我搞事的动力!


DMC对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游戏,DMC45走完剧情心里就有点空荡荡的吧,觉得DVN三个人之间肯定还有一大段的空白需要填满。


于是就有了这篇VN从相认,到互相了解,互相救赎,最后表达心意,一起真正融入人类世界的DMC后日谈。


其实吧,一开始写是为了自己爽,结果后来发现自己看自己的脑洞,除了满屏幕的错别字,啥也感觉不出来…OTZ…


【关于下个坑】

DMC5世界观下的穿越AU

离开你的1209600秒】←点我穿越

我还蛮懒的整天偷偷玩游戏,欢迎催坑XD


谢谢大家两个月来的陪伴和鼓励!鞠躬~




↑几百年没画过画了,上班瞎涂着玩。

热度: 74 评论: 55
评论(55)
热度(74)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