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Devil Will Cry 19

Chapter 19 Devil Trigger

听说大家都被漫画虐得不太好,不如来看VN拳打脚踢Mundus。

18传送门

---

Nero在过去二十几年的人生里,从没像感受过像现在这般的蚀骨的绝望。


真魔人化后的Dante燃尽了全身的魔力,犹如一团猩红的陨星坠落,撞在Mundus吞噬Vergil后形成的结界上,由红变黑的魔茧由于地狱烈火的灼烧散发出一股刺鼻的焦气。


而那团即将熔化的茧里正包裹着Vergil——他的父亲、他的伙伴,他的恋人。


世上最亲近的二人只差毫厘之间便将在此地玉石俱焚,Nero四肢冰凉,全身的血液无法给这具身体带来一点温度,他仿佛回到了一年前,无助地站在Qliphoth顶端,眼睁睁地看着Dante和Vergil悍然赴死,无力又无能。


Nero甚至无法抬头注视眼前的景象,他垂着头怔怔地看着手心里的武士刀,阎魔刀精致的刀柄上仿佛还残留着Vergil手心的温度,被鲜血浸泡着的刀身宛若活物,以心脏跳动的节奏闪着幽幽的红光。


「我没能保护Credo,

   直到现在,我都还因为力量不足悔恨不已。

   但我发誓,这一次绝对不一样,

   我不会让你们死掉。」


「我是不够强,但我有的是时间,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和Dante。

   到时候就是整个魔界都要来追杀你,我也不会让它们动你一根头发。」


「第一个愿望许给Kyrie,愿望她此生幸福圆满。

   第二个愿望许给Dante,愿他往后再无伤痛。

   第三个愿望许给Vergil,愿我与他不再分离。」


男孩的脑海不断里回响着那些他曾许下的诺言,他们像恶魔般在男孩的耳边低语,是啊,Dante和Vergil是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他又怎能就这样看着他们走上不归路。


曾经的Nero悔恨自己力量不足无法拯救至亲,现在他拥有了这份斯巴达血脉代代相传的力量,他早已经不是Fotuna那个迷惘不前的男孩了,他是唯一值得斯巴达双子托付希望的继承人。


斯巴达家的后代从不畏惧死亡,也绝不会在原地坐以待毙。


哪怕,


哪怕强大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Nero阖上了眼睛,体内恶魔的血脉开始海啸般汹涌翻滚,它们像从囚笼中解禁的野兽,顺着血液在男孩的体内狂奔,疯狂撕咬着属于人类的那一半恬静。


银白的长发倾下,萤蓝色的翼手带起一阵猛烈的气旋,半魔人拔起深深陷进地面的叛逆,向着火红的真魔人笔直冲去。


……


Dante的心脏毫无规律地在胸腔里跃动,视野里一片茫茫无际的鲜红,真魔人用魔力点燃了自己的躯体扑向囚禁着自己兄长的结界,在这生命里的最后几分钟里Dante想了很多,Sparda也好,Vergil也罢,他不知道他和Vergil这算不算斯巴达家半魔的标准结局,也许他们生而注定失去来之不易的安宁,但至少他守住了他们最后的希望。


直到他被“希望”裹着蓝焰的身体从结界上活生生地撞开。


“Nero!你怎么还没走?!”年轻的半魔巨大的冲劲让两人都被动解除了魔人化,狼狈地在地上滚了好几圈。


“我不能让你死在这里!”白发的男孩死死地咬紧牙关,为了阻止真魔人化后的Dante他用了十二倍的蛮力,这些猛然井喷的恶魔的血液像是一群过境的蝗虫,在啃噬着他身体里的每一寸领地。


“你必须走!”Dante撑着魔剑从地上站了起来,他先朝着Nero大吼了一声,接着语气变得颓然无比,“…我已经失去Vergil了,我不能再失去你,Kid。”


男人虚掩在沾血的半长发下的眼眶微微泛着红,Nero怔了一下,他没想到Dante竟是如此决绝,这个自从他觉醒恶魔之力,就一直守护在他身边、亦师亦友的恶魔猎人被名为“失去”的利刃捅得千疮百孔,颤动的心再也受不起任何重创。


Nero的心不由自主地紧缩了一下,这让他愈发坚定了要阻止Dante的信念,他放轻了脚步缓缓靠近肩头颤动的长者,伸出手将人拥进怀里。


“A devil may cry when he lost some loved one,Uh?”他记得那个下着暴雨的夏末,Dante背着他站在雨里望着灰蒙蒙的天这么说着,这句话像承载着一种神奇的魔力在斯巴达家的半魔人间流传,或许恶魔会哭,但又有什么关系呢?会因爱而泣的恶魔才是世上最强大无畏的恶魔。


“你谁也不会失去的,Dante。”Nero收紧了双臂拥抱着眼前的男人,他歪着头靠在Dante的耳边说,“你救了我很多次,现在轮到我来保护你了。”


“你说过你不会让我杀了我父亲。”男孩的手一下一下的拍着叔叔的背,动作轻缓却透着坚定,“我同样也不会让你杀了你的哥哥。”


“我们带他回家。”


后背轻柔的动作像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点亮了Dante因绝望几近干涸的灵魂,不知何时这个曾跌跌撞撞跟在他和Vergil身后的男孩早已长大,在他们不知道的地方,为他的挚爱筑起了一片安全港。


但Dante下一秒看到Nero做出了一个令他不敢想象的举动。


年轻的半魔人再也不克制地释放了自己身体里所有的能量,他左手握着来自父亲的阎魔刀,右手提着来自叔叔的大剑叛逆,荧蓝色的魔纹遍布全身,一头长发因强大力量卷起的气流在空中疯狂飞舞着。


“你他妈疯了!你给我停下!!你就算救出Vergil他也不是原来的那个人了!”Dante朝着男孩的方向嘶吼,但男人伸向前的手被磅礴的气流弹了回去,于是他越加焦急,声音变得颤抖不堪,“你不是我跟你爸,这么做你的人性会被魔性吞噬的,你会永远地变成一个恶魔!”


“Vergil承诺过他不会死的。”烈火中的半魔人决然地开了口。


“他也答应过我无论我如何使用这份力量,他都能带我回来。”Nero魔化后的嗓音带着点不像人类的味道,但男孩说的话语却饱含着人间最真实的温情,“我相信他。”


“我一直觉得恶魔的力量很可怕,我怕我变成恶魔再也变不回来,所以至始至终都在想办法压制住这股力量。”


“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有一天我暴走差点杀了Vergil,他却对我说,恶魔就是我的一部分,我因该主宰它为己所用,而不是被牵着鼻子走。”


“我想,它就是为此时此刻而存在的。”


……


Nero掂了掂右手里沉重的大剑,这把见证了Nero与Dante无数次的交锋的大剑像是在回应着Nero的呼唤,银白的剑刃开始主动吸收半魔人流窜在外的蓝火。


化身半魔人的Nero抬起了手里的剑,但意外地,他并没有直接朝着Mundus的结界攻去,而是——


将剑锋抵上了自己的胸膛上魔力涌动的心脏,锃亮的剑身破开了半魔人胸口的角质鳞片,顺着肌理直直地穿透了他的身体。


斯巴达的血脉与斯巴达的遗物开始强烈共鸣,从穿刺口喷发出的魔力掀翻的四周所有能移动的物体,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撕心裂肺的剧痛还是让Nero不由自主地握着剑柄跪到了地上,那不是身体被刺穿的物理疼痛,而是一种灵魂被撕扯成两半的痛。


被湛蓝色魔力包裹的半魔痛苦地伏倒在地面上,张开嘴大口呼吸着,但这并不能缓解摧心剖肝的感觉蔓延到全身的进程,随着陌生的能量涌入身体,疼痛越加激烈地啃咬起半魔人的每一根神经。


浑身抽搐的Nero费力地抬头看了一眼Dante,又看了一眼Dante身后黑气越来越浓的魔茧。


「还没结束,我要救他们,我不能在这里倒下。」


唯一的信念盖过了密集的痛感,Nero将视线收回到了左手的武士刀身上,漂亮的武士刀已被顺着叛逆滑落的鲜血染得通红,妖冶地闪着律动的光。


“……嘿,我知道你也在乎Vergil。”Nero抚摸着父亲的爱刀,温柔地就像在抚摸它的主人,“帮帮我吧。”


下一秒半魔人毅然决然地用双手握住了武士刀缠着缎带的刀柄,将泛着血光的刀刃从胸口另一侧捅进了自己的身体。


“————————!!!”


爆炸的巨响与男孩的悲鸣同一时刻响起,两把斯巴达的武器在Nero的身体里交汇,能量爆裂产生的气流掀翻了巨石、卷起了无数恶魔的尸体、甚至推着被迫真魔化的Dante退后了好几步。


……


Nero的意识坠入了一片无尽的深渊。


为了拯救Dante和Vergil,男孩孤注一掷地将承载着斯巴达力量的武器捅进了自己的身体,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为承载不了这股力量而晕了过去,抑或是更严重一些直接被撕裂成了碎片。


身体上延绵不绝的痛楚彻底消失了,但一起消失的还有他的实体,他的灵魂不能移动,不能发声,像被黑暗困住了一般滞留在了原地。


Nero看到那两把来自至亲和挚爱的武器交叉就伫立在眼前,他艰难地抬起手,向前方挪去。


差一点,还差一点点。


几番竭尽全力的尝试过后,男孩的指尖终于碰到了阎魔刀垂在空中的缎带。


幽冥中骤然出现了一点光亮,刀剑相交的地方燃起了两团红蓝相交的火光,像是划破黑夜的彗星,瞬间点燃了周遭的世界。


一时间无数无比熟稔的画面顺着烈焰涌进了Nero的脑海,那些属于Dante的记忆、属于Vergil的记忆伴随着滚滚奔腾的力量重新组成了男孩消失的躯体,Nero在黑暗中新生的身躯背后隐隐显现出了一圈幻影,扛着魔剑的Dante、手持阎魔刀的Vergil、温柔巧笑的Eva、坚不可摧的Sparda……


Sparda和Eva模糊的影子像是这场表演的谢幕,聚集成一股幻流,将Nero支离破碎的灵魂重新带回了他的身体里。


当最后笑盈盈的黑发吟游诗人出现在他面前,伸出纤细的手臂将他一把拉出黑暗的时候,Nero知道自己道尽途穷的赌局,赌赢了。


……


刀与剑在年轻的半魔人的胸口鼓动重合,而后化作晶亮的魔力流被半魔人吸收进了身体,他脚下的气旋慢慢变大,愈演愈烈,大波大波的红蓝交织的光流从半魔人的胸口涌出,犹如筑茧的春蝉一般包裹上他的身体。


光茧变得越来越刺眼,魔界一片阴暗的天空下那团流动的光像是绝境里的唯一希冀般闪闪发光。


被光芒笼罩的半魔人的后背抽出了三对龙骨,原本形成萤蓝色的翼手的魔力顺着骨骼形化为六片耀眼的羽翼,一条和父亲相似的脊椎从翅膀交汇的部位延伸出来,在尾椎骨的位置分叉成两条修长的尾巴,随着他的呼吸节奏在空气里甩动。


蓝得刺眼的回路布满了Nero全身,覆在身上的护甲上长出了尖锐的倒刺,手肘交汇处燃起了羽翼状的光刃,魔人护住额头的一对弯曲的犄角上点起了一红一蓝两道气焰,原本下颌上的角质蔓延交合组成了一张骨甲面罩护住了魔人的下半部分脸,只剩一对金色的蛇瞳在夜里明明暗暗。


新生的真魔人最终破茧而出。


背水一战的Nero借助着父亲与叔叔的力量,破除了人性的界限开启了真魔人形态,但是1/4的恶魔血脉对真魔人的控制远比不上Dante与Vergil,人性燃尽的Nero被剥夺了所有感官,他听不见Dante在对他喊什么,听不见周围恶魔的尖哮,被巨大能量控制住的脑海里只剩下唯一的执念。


——Vergil。


魔化后的Nero左手唤出阎魔刀,右手召唤叛逆,两把继承了斯巴达意志的武器交叉在斯巴达家最年轻的半魔人的胸口,赤红与幽蓝交融的烈焰撩起瀑布似的白发,气焰在半空中燃成了一对翅膀的模样。


随着金色的眼瞳里泛起一道红光,Nero纵身化身作一团湛蓝色的火焰冲向漆黑的结界,借助着以点燃人性为代价换来的力量,撕裂了囚禁自己父亲的魔茧。


……


转移进程被中断的魔树发出了一阵剧烈的颤动,寄生在体内的Mundus让它被反噬成了一团不能移动的怪物,触手、半成型的恶魔、各种建筑的残骸被魔树的躯干包裹成了一个整体,嘶嚎着向四周的活物发动了无差别攻击。


一片混乱之下,一道黑影从魔茧被撕开的口子里缓缓站起了身,他的背后连接着数不清的肉质线管,浑身浴血、眼神麻木,冰冷的眼神扫视着四周。


那对被黑暗吞没的浅色的眼睛在对上Nero金色的眼瞳的那刻明显地暗淡了一下,赤裸裸的杀意翻涌而出,紧接着黑紫色的魔气笼罩了男人的身体,真魔人从黑雾中划破空气冲向了Nero。


真魔人身上原本漂亮的银蓝色鳞片已被Mundus的气息染得乌黑,胸口魔力源泉的位置寄生着一只扭曲而丑陋的眼睛,它像个寄生兽一样吸取着男人身体里的力量。


燃尽人性的真魔人Nero与丧失人性的黑骑士Vergil犹如两道闪电在半空相撞,燎起一阵又一阵冲击波。


Nero很清楚现在的自己无法战胜被Mundus附身的Vergil,但他的最终目的并不是战胜Vergil。


——他设下了一个倾尽一切的赌局。


Vergil身后窜出了数条漆黑的暗影,它们像活物似的困住了Nero的翅膀,化作利刃穿透了被软鳞片包裹的的四肢,Nero就着这个姿势单手抓住了父亲的手腕,Vergil魔化后手臂上尖利的倒刺穿透了男孩的掌心,血液伴随荧蓝色的魔力从男孩身上数不清的创口里涌出。Nero身体里溢出的魔力编制成一道道魔力绳索反向缠住了束缚着他的漆黑的触手,一黑一蓝两道光流在相触碰的一瞬间便开始贪婪地互相吞噬。


Nero成功将自己和Vergil死死地捆在了一起。


“妈的,但愿我不要猜错你的意思。”Nero在心里默默地想,他已经没剩多少力气了,破格的力量快要燃尽他的人性,他能感觉到恶魔的本能在一点点占领他的身体,而反之脑海里温存的爱与回忆作为力量的养料在渐渐被消耗殆尽。


孩子们崇拜地喊他Hero的笑脸,Dante叼着块披萨哀嚎不想做委托的声音,Vergil站在高山之巅被晨光笼罩的背影——这一切Nero最珍重的回忆都随着人性的散去化作粉末,从记忆的洪流里消散。


如此代价换来的机会只有一次,Nero顾不上心里那股浓烈的不舍感,看准时机抬起左手放在胸口炫目的魔力源上,将父亲的爱刀从身体里抽了出来。


阎魔刀铮亮的刀身依然闪着猩红的光,Nero右手钳住Vergil的手臂将半魔人拉近,血色的刀剑对准了Vergil胸口的魔瞳,狠狠刺了进去。


被刺穿的瞳孔中心形成了一个无底的漩涡,缠绕在Vergil身周的黑烟被如数倒吸,连接着他身体的线管里的能源开始反向逆流,男人的魔人化随着Mundus的力量的离开而褪去,最后随着魔瞳的爆裂,凝聚了世上所有的罪恶的黑色烟团顺着线管流回了魔树体内。


Nero抬剑砍断了Vergil背后的能量管道,魔树因受到了巨大的创伤,像是要报复Vergil一般从魔茧中心的位置朝着失去意识的男人的方向炸裂出一道剧烈的能量波。


面对铺天盖地袭来的火光与冲击,Nero反身将Vergil扑倒在身下,分叉的双尾深深嵌进地里保持重心,背后的六片魔力羽翼舒张开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保护层,将囚笼燃烧后炸开的碎片全都挡在了外围。


……


Nero成功了,但他也失败了,为了换取力量男孩燃尽了自己的人性,珍藏的记忆在退潮般散去,很快他就会被恶魔之力彻底反噬主宰,忘了发生的一切,甚至忘记自己是谁。


年轻的半魔人耀眼的翅膀无力地垂在地上,他跪在Vergil的身边,伸出手,褪去魔人状态的手掌贴着Vergil爬满魔纹的脸。


“…算我求你了,醒醒。”


男孩满眼眷恋,声音虚浮,Nero不知道自己这次闭上眼睛之后还有没有机会再度见到他的爱人,回忆起他们的点点滴滴,他也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拥抱他,并亲口告诉他自己有多爱他,但Nero并不后悔,至此他已完成所有力所能及的事情,他将自己的性命交到了Vergil的手里。


“我爱你。”


Nero说完最后一句话,贴着父亲脸颊的手缓缓滑落,任由翻滚的力量带走了脑海里最后一丝清明。


……


Vergil的世界笼罩在一团黑暗之下,他仿佛又回到了二十年前,Mundus不断往他身体里输送着的能量像一道道枷锁,将他的身躯重重囚禁,人性的剥离在他身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洞,里面塞满了不属于他的意志,冥冥中操纵着他的一举一动。


但他感觉有什么冰凉的东西落在自己的脸上、身上,男人抬起头,这无尽的异空间并不会下雨,但上空确实有水珠奇迹般地落下,温热的液体零零落落地洒在他皮肤表面,带着暖流融化了他身上无形的牢笼。


接着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黑发的诗人蓦然出现在了黑暗之中,安静地向他一步一步地靠近,最后瘦弱的身体散发出了人性强大的光芒,它们穿透了黑暗,再度与他合二为一。


Vergil猛然睁开了眼睛,第一眼便看到了倒在自己身边的Nero,新生的真魔人痛苦地闭着双眼,满脸泪痕地倒在地面上,全身上下反噬的魔纹已然控制住了他岌岌可危的身体。


“Vergil你能得见吗!快救Nero!!!”Dante正以一人之力挡阻挡狂暴的魔树的所有攻击,从Nero将两把武器捅进身体里那一刻开始,他就知道除了相信自己的哥哥和侄子他已别无他法,悲喜交加的感觉让男人心情烦躁,他不知道自己是该庆幸Nero救出了Vergil,还是该担心Nero是否被强行唤醒的真魔人吞噬掉,于是他只能狠狠地骂了一句,“该死的!!你给我干点什么!!”


一道光流炸裂后,幽蓝色真魔人破空出现,他半跪在地上抱起了儿子,单手扣住了新生的真魔人的手,拔出胸口的阎魔刀,不留情地贯穿两人交叠在一起的掌心,幽蓝的魔力顺着刀刃缠绕上了湛蓝色的另一半,两道生命的波动犹如生而不可分离的基因链般螺旋前行,经过Vergil的身体之后再度回到了Nero的身体里。


逝去的记忆随着交融在一起的力量重回到了男孩的身体里。


Nero在一片熟悉的气息里睁开了双眼,他从渐渐清晰的视野里看到了Vergil苍白的颈侧,他感到Vergil强大的魔力融入了自己的每一个细胞制服了体内的野兽,在父亲的引领下,他一身疯狂沸腾的恶魔血液终于得以安静下来。


他动了动身体,把脸埋进了Vergil的胸口,贪恋着这片刻的温暖,“…我就猜你把人性留在了阎魔刀里。”


“我猜你能发现我的计划。”男人收紧了双臂,顺便摸了摸儿子的头发。


“还好我们都赌赢了。”


……


承载着Mundus的魔树彻底失控了,Nero已经不知道是称它为植物好,还是称它为魔物更合适,扭曲的树干仿佛活了过来,吸收了各种不知名的恶魔的残肢,再将它数倍强化,这棵黑红交错的魔树就好像长出了无数个手。


转生失败的Mundus集中了力量输入给魔树与传送门,妄想再度开启魔界与人界的通道。


当然斯巴达一家不会让他如愿,Nero把叛逆还给了Dante,阎魔刀物归原主,绚烂的魔光再度闪现,三位真魔人凛然并肩伫足在庞大的魔树之下,赤红的Dante率先上阵,紧接着幽蓝的Vergil跟上了弟弟的脚步,跟在最后的Nero活动了一下手脚,提起绯红女皇加入了战局。


“果然还是老伙伴用着顺手。”


这一次,男孩终于追上了父亲和叔叔的步伐,他被肌肉包裹的双腿猛然使力,六片湛蓝的羽翼在空中划出一道流畅的光痕,越过了前方的两个长辈。


绯红女皇的引擎轰轰作响,为阎魔刀和叛逆破开了一片天空。


或许Mundus预料到了半魔双子会来阻挠他的行动,但他绝对没想到斯巴达家还有第三个为所爱着的世界而战斗的半魔人,魔帝终还是为他轻视半魔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没什么比并肩前行的斯巴达更加一往无前,融合了千奇百怪的魔物的魔树核心被来自斯巴达家族不可抵挡的三重能量刺穿,它带着作为根基的城堡和城堡前巨大的传送门化作一道前所未有的冲击波,散裂在浑浊的空气里。


Mundus本体凝聚而成的黑烟顺着魔树留下的坑渗入地底,眼下只剩下了最后一项任务。


再度封印Mundus。


没有实体的魔剑士Sparda一直知道Mundus野心勃勃的诡计,恶魔的欲望从来都是没有顶端的,他预料到终有一天魔帝会冲破原有的结界,所以在即将离开人界之际他把一部分力量封在了一颗红宝石里,安置在斯巴达的旧宅,静待终极之战的到来。


如今三个斯巴达家的继承人带着三条项链象征着斯巴达力量的项链同聚于此,即将为魔帝Mundus送上最后一击。


面对Nero的自荐,Vergil和Dante都没再加以阻止,他们将Eva的遗物交给了白发男孩,三颗宝石汇聚成了一圈淡金色的能量圈,层层叠叠环绕在红女皇的引擎上,大剑巨大的喷气口喷出的不再是滚烫的火焰,而是强大而炽热的魔力流。


Nero对着父亲与叔叔扯开一个张扬的笑,紧接着湛蓝色的魔人身披烈焰纵身一跃,跳进了魔树消失后形成的深坑。


“我觉得Nero总有一天会跑在我俩前头。”望着年轻的半魔人在空中留下的几片飞舞着的荧色羽毛,Dante朝着Vergil的方向意味深长地晃了一下头。


“事属必然。”简简单单的一个词里透着男人掩盖不住的骄傲。


Dante嗤笑了一声,言语已然无法表达男人现在的心绪,他转过身,勾住身旁兄长的的肩膀,用力地拥抱了他。


“虽然有点晚,不过,欢迎回来,哥。” 


Vergil愣了一下,随即也回以一个不明显地微笑,他抬手轻轻拍了拍环在肩头弟弟的手臂,回应道,


“…嗯,我回来了。” 


……


一团刺眼的金光凝聚而成的光柱从魔树生根的缺口穿透天际,整条城堡外的海岸线都被光芒所覆盖,顷刻间终日幽暗的魔界破天荒地犹如日出下的人间般明亮,附身在大大小小各种恶魔身上的属于Mundus的气息像是高温下的水蒸气般化为烟雾消失在空气里。


——Nero成功了。


年幼的真魔人从光柱中一跃而出窜进了云层,但他似乎还不太能控制好六片羽翼飞行的力道,一时间刹不住车直接从半空向地面撞去。


Dante第一反应是捂住嘴,他可不想笑出声被Nero听到,真魔人状态下的Nero揍他一拳他可能就不是断几条肋骨这么简单的事了,于是他拍拍Vergil的肩膀,对天上拼命扑腾翅膀想借力缓冲却还是眼看着就要以脸着地的Nero抬了抬眉毛。


Vergil无奈地叹了口气,一道蓝光过后幽蓝的真魔人跃上半空,张开了有力的双臂,接住了从天而降的儿子。


“……不准说出去!”一头撞进父亲怀里的小半魔非常庆幸自己魔人化后的蓝皮肤看不出脸红。


“那你要拿什么封我的口?”Nero看不见Vergil的表情,但他能听出男人声音里的一丝愉悦。


谁又能想到天不怕地不怕封印了Mundus拯救了人间的Nero,面对Vergil就一点办法都没有,Nero愤愤地瞪了Vergil一眼,伸出手拽着男人的领子狠狠地啃了上去。


或许是因为上一秒还在生死离别,这一秒的安宁就显得格外珍贵,Nero撬开了父亲淡色的唇,主动探进了男人的口腔深深地汲取着属于恋人特有的气息,他很少用这么带有侵略性的方式去亲吻Vergil,但不得不承认,这样做让Nero还未完全平复的神经变得格外松弛。


Vergil一手环在Nero窄窄的腰上,另一只手扣住男孩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他放任Nero在他的领地里为所欲为,渐渐地Nero开始略带目的性地啃咬起Vergil的唇瓣,仿佛是为了确认恋人的存在,他用柔软的舌尖勾起Vergil的舌头柔柔地搅动,深深允吸着父亲饱满的舌尖,唇齿交缠的水声越来越清晰,男孩的呼吸也变得沉重起来。


说实话刚才Nero没有时间顾虑太多,肾上腺素消散后还是会感到一丝后怕,他和Vergil无论是谁只要走错一步,都将永远失去对方,但好在他们对彼此深信不疑,互相交付生命,在越过重重困境后终于迎来了最后的胜利。


失而复得的喜悦在脑海里跳动,赤裸裸的爱意透过亲吻直达内心,感谢半魔人良好的肺活量,这个黏糊糊的吻持续了很久,Nero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了Vergil。

 

“我们回家吧。”长时间的亲吻让Nero的清亮声音听起来软糯糯的,他贴着父亲脸颊与他耳鬓厮磨,“你给我打的限定角色我还没来得及玩呢。”

---

崽子的真魔人参考图!点我

热度: 216 评论: 24
评论(24)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