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Devil Will Cry 15

Chapter 15 Journey

 【重骑兵预警 被吞补档】

14传送门

---

秋风像有魔法般一夜之间将Devil May Cry事务所门口两侧梧桐树的枝叶卷了个干净,红墓市的秋天正式步入了尾声,Vergil在这个秋天的小尾巴里接到一份为画册取景的委托。


信上的文字晦涩难懂,Dante连读了那些词组三遍都没懂这些艺术家到底要点什么,拍雪景不好好写拍雪景,写什么“献给凛冬的花束”,拍丰收不写拍丰收,非得写成“秋日至高的喜悦”,还有剩下那些“阳与星的交替”“花与叶的凋零”Dante更不知道在暗示什么,他摇着头将委托信抛回到兄长的手上。


Vergil看上去倒是对这封充满诗意的委托信颇有兴趣,但这也意味着他需要出一趟非常远的远门。


Dante看了一眼坐在身边打电动的Nero,伸手戳了戳侄子毛毛的后脑勺,“一起去吧Kid,总得有人看着你的老爹。”


Nero正专心致志地在和关卡Boss做决斗,一时间没有读出Dante话里有话,用一个“我走了事务所怎么办”的眼神不解地回看Dante。


Dante挥挥手表示这几天事务所就交给我吧,偶尔出去做做委托活动一下生锈的筋骨也不错,Nero这才反应过来Dante根本不是让他去盯着Vergil不要对人类动刀,事实上Vergil早就对人类的生活习惯得差不多了,但谁能拒绝和恋人的二人旅行呢?


没人想拆穿他们的小心思罢了。


……


嗷3ID SyuriMow 随缘ID猫小糊 或者走子博客】特殊时期自助搜寻~


……


Nero的魔力还没完全恢复,回程的路换成了Vergil骑车,Vergil手长脚长,直接跨上后座把身前的Nero圈在了怀里。


这个姿势Nero能清晰地感到Vergil特有的温度从自己背后传来,Vergil骑车的风格和Nero完全不一样,虽然他骑得比Nero来时还快,但重骑兵依旧稳稳地行驶在路面上,不带一丝颠簸。


他们再一次路过了麦田、高山、湖泊、小镇,最后赶在冬日第一缕阳光照进事务所之前,回到了红墓市的家。


Nero给Dante了带一顶滑稽的乡村草帽当礼物,三个半魔窝在壁炉边的沙发上吃着农场主送的新鲜番薯干,一起看完了那本叫《绿皮书》的电影。


“其实我生日的时候许了个愿,我说我想带Vergil看看人类的世界。”


“我一度以为这种愿望也许是一辈子都没法实现了,没想到它这么快就成真了。”


“看来生日愿望真的很灵。”


Nero盯着壁炉明晃晃的火焰,小声沉吟。

热度: 230 评论: 22
评论(22)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