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Devil Will Cry 12

Chapter 12 MEMORIA

【小轿车预警 被吞补档】

11传送门

----

Nero做了一个漫长而舒适的梦,梦里他变成了一只银白色的小雪豹,跌跌撞撞步履不稳地跟在父亲的身后向南迁徙,他的父亲有着一身丝绸般顺滑的皮毛,每当深夜下起暴雪,那身皮毛就成了小雪豹最温暖的庇护所。


他们走啊走,走啊走,路过了高高的雪山、结冰的湖泊、被皑皑白雪覆盖的大森林,最后来到了一片一望无际的平原。


他站在父亲的身边,凝视着太阳从遥远的地平线上一点一点升起,金色的阳光复苏了整个大地,映得父亲挺拔的身躯泛起了耀眼的光芒。


……


Nero睡了很久,几近破碎的身体需要长时间的睡眠来进行自我修复。但他也睡的很安稳,男孩身上裹着父亲的外套,乖乖地靠在Vergil的胸口,身体随着平稳的呼吸有规律的起伏着。


Dante坐在沙发上看着头顶凭空出现的传送门,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惊讶,他看到Vergil抱着依然昏迷不醒但是起码有点血色的Nero出现在传送门里的时候,也只是打招呼似的“唷”了一声。


好吧,这勉强算是活着回来了,算你过关了Kid。Dante在心里想着。


Vergil把断成两截的绯红女皇放在了大厅的办公桌上,转身上了楼。


看着Vergil安顿好怀里的人,原本抱着胸倚在楼梯口的Dante走了上去,他左手关上了房间的门,右手握拳狠狠往Vergil的脸上砸了上去,力道之大让Vergil不由地向后退了一步。


“这拳是为了Kid。”Dante皱着眉头。


令人意外地,Vergil只是挑着眉毛静静看着Dante,并没有还手。


“你不能再逃避了,Bro。”Dante甩了甩火辣辣地疼起来的右手,“你不能把我们身上的悲剧,再演一遍给Nero。”


“生活他妈不是只有你那个该死宿命轮回和力量。”此刻Dante的表情像极了魔界里的Nero,关心至极,又无可奈何。


“你觉得Nero是闲的没事才追你追到魔界玩的吗?”Dante摇了摇头,食指轻轻地点了点Nero的房门,“……他才最不应该承受这些,Vergil。”


“你不能给了他希望,再给他绝望。”


“你知道Nero想要什么。”


最后Dante说。


“老哥,你欠他的。”


……


【完整版补移A O 3 id:SyuriMow


……


Nero在窗外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中睁开了双眼,他身上的伤口已经愈合了大半,力气也恢复了不少,只剩腰背有还些酸酸的。


男孩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昨夜的记忆开始随着意识清晰一点点涌现上来,他没由来地再次羞红了脸,把自己藏进了被子里。


没过多久记忆里另一个主角Vergil就握着个冒着热气的鸭子头马克杯推门走了进来,长腿一抬,优雅地坐到了Nero的身旁。


这场景怎么看都有些熟悉啊?Nero默默地在心里吐槽。


Vergil端着一杯麦片,看着床上的Nero一副要把自己闷死在棉被里的架势,他伸手摸了一把男孩儿唯一露在外面的头发。


“我喂你?”


“…好?”Nero也不知道Vergil在搞什么名堂,他只是下意识地不想拒绝父亲而已。


Nero以为Vergil的喂就只是字面意义上的喂,事实证明他太天真了。


Vergil的勺子根本就没有进到Nero的嘴里,他反而将麦片送到自己的嘴里,还不留情地咬破了自己的舌头,接着勾起Nero的下巴将嘴里的东西渡了过去。


被混着甜甜的血的味道的麦片堵了一嘴的Nero开始有点后悔当年悄悄往老爹碗里放血的事情了。


不过他还是将嘴里的东西都咽了下去,额头抵着Vergil的额头,糯糯地开了口,


“谢谢你为我回来,我也爱你。”

热度: 190 评论: 17
评论(17)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