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

「夜雨聲。不煩」

hey buck.

直到队3都下映了,我突然想起来有这么一段有趣的故事嚯。

先来个图。

很漂亮对不对。


当然我不会哪里不对买把刀玩儿啦(。


记得大概队2上映那会儿?碰到过一个玩车模的小伙子,建立了一阵奇怪的革命友谊。(大概就是死宅碰死宅这样的……OTZ

撇开车模啦,小伙砸是个不折不扣的军火宅。

然后就开始了一阵我我安利他ACG他安利我军火,然后互不吃安利的革命友谊(放屁。

其实也不算失败,最后小伙砸在我们一群人安利之下好歹也玩了CLANND看了DRRR什么的?(大概

那阵我起码还能看着吧唧认出七八种不一样的军刀和枪咧(大概

后来革命友谊结束在我要滚去11区他要滚去美帝读书。

天煞的...

:)

第一战噢~


You move。

队3最喜欢一段对白。

欧洲杯咯,换个战袍为我大战车应援!

-v-

他有他的温柔呀:)

西风:

一些个人解读。


很多人都注意到了,bucky在挑李子时用的是左手,他的双手都包了十分厚实的手套,从外观看就是个普通人,而他在买李子时的动作神态,也是个完全的普通人,会打招呼,会笑,因为生活在这里的是bucky,不是winter soldier。

引申来看,是bucky刻意融入人群的一种方式,在伪装到位的前提下放松地使用金属的左手,用冰冷的左手接受并触摸社会冷暖,是winter soldier回归bucky的一个重要转变。


片源很糊,但是看过的人都知道本子里夹的是美国队长的宣传图。

既然winter soldier已经...

哎呀呀 看 天上飞了只猎鹰

tag cp都不打了 有点点剧透 (。

team cap默默自己去刷了个队3
这剧情真是虐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然而身边都是team iron也不知道去哪里吐槽…
不算多大cp粉 然而话是心疼吧唧一把
什么黑锅都让他背了…
大概就像微博太太说的 从队2开始就一直背锅…明明不是他的错 就在路边买买李子都被打…真是太难过了…你们倒是让他把水果吃完啊!!
最后三个人对打那 心疼坏了…
关于铁人 不知道说啥…确实被虐得好惨…像黑豹说的那样吧…都被复仇蒙蔽了眼睛是看不到未来的…好在铁人依然是铁人…风波过去总归是那个耀眼的斯塔克…
关于幻红 也算是虐里发糖啦…哎呀呀呀呀…两个需要面对内心恐惧的人…祝幸福啊!
关于打酱油的潮爷...

蹭个TAG呀。

才不是冷CP的胜利(//▽//)

玩儿了这么久,做了套图。

十件无可奈何的事。

挺无奈的。

:)

勇者无畏,勇往直前。

到哪里都会好好的。

邀你人世共并肩,

玩儿了半年天谕:)


25建号。

38

56


59

60


63


64


68


78龙将


79毕业。


但愿能和我写的介绍一样吧,

愿你一生流光溢彩。


© 「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