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

「夜雨聲。不煩」

没有官方小人就自己搞一搞…黄少多可爱啊~

春と桜🌸

来说说狼3吧。

赶在下映的小尾巴去补了狼3。

受不了英雄迟暮。

看和不看之间纠结了整整一个月。

为什么他们救了这么多次世界结局还是这样_(:з」∠)_

你们可是超级英雄啊。QAQ

就算休叔要去吃吃吃了,为啥就不能有个逆转未来一样的HE呢。

劳拉把墓碑摆成十字架那,好在快下映了厅里一个人也没有。

咬着鸡块哭成傻子……

愿所有的英雄都有他们想要的HE。


另外。

我终于有这个麦当劳的全职卡了(。


我大概是真爱吧

我时代的眼泪……233

崽崽;)

小舰长就很可爱hhhh
有来个小大副

幸福如初

Haku_城安:

有种人生圆满了的感觉(倒地不起)

我要死了,要死了。

看到有不能翻墙的同好所以要了一下授权转载

太太超级棒QAQ

via tumblr @schmogg

这梗不错唬。

独立日2里的小伙子也叫杰克莫里森哎。。他和迪伦简直是移动的R76……(。

见面就是“莫里森你个混蛋”然后一拳2333

沙洲(R76 一发完结)

*R76 *带麦爹玩 *私设有 


艾丽娅·海瑟薇在66号公路尽头经营一家破旧的汽车旅馆,年久失修的木门在沙漠干燥的风里仿佛下一秒就要被掀翻。


这里曾经是个美丽的小镇,艾丽娅总会开着她的破卡车带着年幼的杰克·海瑟薇去镇上一筐买新鲜的车厘子,再看一场看牛仔们浮夸的决斗,等到夕阳埋入黄灰色的地平线里,牵着他的手回家。


直到有一天那些看起来不知道是什么做的战争机器一炮就轻而易举地轰掉了她和杰克的小房子,像纸屑一样漫天飞舞的碎石块哗啦啦地落在她正在煎蛋的平底锅里,窗外天边的云就像烧着了一般的红。


艾丽娅昏过去的最后一看,看到了一颗印...

© 「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