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5 6
©「夜雨聲。不煩」 | Powered by LOFTER

【DMC】嘘。(VN)

一个短小的甜甜的脑洞 希望大家有个好睡眠=3=

角色属于卡普空 OOC属于我。

---

维吉尔最近失眠了,哦不,准确的来说是自打从魔界回来之后,他就没有拥有过一夜完整的睡眠。


在魔界二十年浑浑噩噩没有昼夜的日子给他带来了无尽的噩梦和一颗时刻紧绷的心脏,他的身体每时每秒都在提防着来自四周的假想敌,但丁事务所柔软的床也拯救不了男人糟糕的睡眠质量。


睡不好最明显的症状就是一对与男人冷冰苍白的脸对比鲜明的黑眼圈。


*


尼禄第一次发现维吉尔晚上不睡觉是在某个因为委托结束的太晚留宿在事务所的夜里,凌晨三点,起来上洗手间的尼禄穿着双不合脚的拖鞋啪叽啪叽地走在...

热度: 323 评论: 20

我有新衣服啦!洗成了蛋蛋2333

标签:ff14
热度: 7

Devil Will Cry 19

Chapter 19 Devil Trigger

听说大家都被漫画虐得不太好,不如来看VN拳打脚踢Mundus。

18传送门

---

Nero在过去二十几年的人生里,从没像感受过像现在这般的蚀骨的绝望。


真魔人化后的Dante燃尽了全身的魔力,犹如一团猩红的陨星坠落,撞在Mundus吞噬Vergil后形成的结界上,由红变黑的魔茧由于地狱烈火的灼烧散发出一股刺鼻的焦气。


而那团即将熔化的茧里正包裹着Vergil——他的父亲、他的伙伴,他的恋人。


世上最亲近的二人只差毫厘之间便将在此地玉石俱焚,Nero四肢冰凉,全身的血液无法给这具身体带来一点温度,他仿佛回到了一年前,无...

热度: 153 评论: 24

一点点关于崽子真魔人的脑洞。

写是真的写不出来hhhh

放个参考图意会一下!


本体是官方的设计稿之一XD


尾巴参考老爹的~


魔法小翅膀参考叔叔的~


热度: 23

浅析肖时钦

小事情生日快乐!

花开会有期:

给肖队的生贺~


分析文,字数近8K,在一众同人文图里像一股泥石流(X)


写惯了动漫分析,第一次写小说人物的分析文,求轻拍~


以前有前辈做过肖队的性格分析,个人觉得已经非常全面了,所以这次打算就几个不容易理解的有关肖队的点,结合原文谈一谈自己的看法~


——————————————————————————


一、关于肖时钦转会嘉世的决定


初看全职,很多人会觉得肖时钦的这个决定非常愚蠢。嘉世内部有问题,而且叶修也组队打挑战赛,这时候转会过来挡主角的路,不是找死么。。。。


但事实上,这是我们作...

评论: 4

定了一个崽子主题的锁骨链(*^▽^*)

脑洞是翼手XD

成品还真挺好看的~

标签:NERO
热度: 20 评论: 3

Devil Will Cry 18

Chapter 18 Mundus

*私设剧情预警 

一段关于DVN的斯巴达式亲情的故事。

17传送门

---

Nero靠着Vergil宽实的肩膀再度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Vergil伸手按掉了电视的电源,侧头看着黑暗中男孩安静的睡颜,半魔人的嗅觉灵敏,这个距离Vergil能清晰地闻到刚洗完澡的Nero身上淡淡的牛奶沐浴乳的香气,他用手来回磨蹭着Nero耳后的一小片皮肤,封着血液的耳钉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摇晃着。


不觉间他已经在人类的世界里度过了将近一年,Nero用了一半的时间将他从过往的漩涡里拉了出来,又用了另一半的时间唤醒了他所有的人性,明明才刚刚重逢,这个大男孩却自愿...

热度: 152 评论: 31

一点点关于我。

·糊糊

·佛系老年人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 ·冷圈自嗨选手

·ACG模型手办周边收藏爱好者

·打游戏 单机端游手游掌机都喜欢

·FF14&守望先锋&FGO

·本命金闪闪 我爱他~

·脾气很好~基本没有雷点~有点慢热但是很好说话,欢迎勾搭~

·WB:猫小糊Syuri不吃秋葵     ⬅️是个没什么内涵的话痨哈哈党


热度: 3

脑洞源于生活!

XD

热度: 3 评论: 2

「The Eternal Glory.」
「爱好很多 自娱自乐」